砥春

时光最擅长阅后即焚

弦外之缘·8

荣耀abo世界观,多cp主伞修


——————————————————


黄少天当然不是傻白甜,虽然平时行事作风稍显不稳重,但从他的比赛风格来看这是一个十足冷静的人物。

苏沐秋对黄少天不太熟悉,在和叶修慢悠悠走回上林苑的路上,苏沐秋随口问了几句。

叶修想了想:“说起来你醒后不久那段日子吧,他还来了兴欣网吧。”

“来找你?”

叶修点头:“我让他来帮我刷个副本。”

那段时间苏沐秋脑子还不太清楚,时睡时醒的,大部分事情都是沐橙和叶修后来告诉他的。

“所以老魏跟他俩什么关系?”苏沐秋好奇道。

“黄少天算是他发掘出来的,喻文州么……啧啧,还在新手训练营的时候赢了他几次。”叶修摇摇头,“所以以后你不要小看喻文州啊,虽然他是个手残。”

这话相当于确定苏沐秋一定会在兴欣打上首发阵容了。苏沐秋笑道:“对我这么有信心?”

他们刚好走回房间,叶修关上门,回头打量他一眼:“虽然比我略逊一筹,但还是够了。”

“我说叶修你真是……”忽的苏沐秋闻到十分清新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来自眼前的人。

叶修眼神开始不对,但还是如常走到床边坐下。

“你?”

叶修点头。

苏沐秋有些拿不准他情况,因为叶修看上去太正常了,仿佛生理书上写的所有关于omega发//情期的内容全都没在他身上体现。

苏沐秋试探着摸上叶修后脑勺,叶修微微低头,给了他可以任意施为的信号。


(捣鼓了半天实在放不了外链,有条件直接上红白软件吧,id:dichun。或者围脖id:latureee,搜索文名,密码见文尾)

 

等叶修和苏沐秋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已经是三天之后了。肉眼可见苏沐秋神清气爽,叶修依旧是他那懒散的样子,不过是装出来的还是真的那就难说了。

因为这次重回联盟叶修本就打算用自己真实的身份证,于是A还是O的他也懒得藏了,现下整个战队都知道他是omega。不过知道归知道,直到沾上满身alpha和omega混合信息素的叶修站到大家面前时众人还是忍不住把他当猴一样围观。

“啧啧啧。”这是魏琛。

“这货身上到底什么味儿啊跟我说说?”这是陈果。

在一片混乱之中,苏沐秋拉过人群中看戏的妹妹,脸上没带笑容:“以前叶修发//情期怎么过的?”

“啊?”苏沐橙以为他哥是对叶修的技术产生了怀疑,是太熟练了吗,苏沐橙想,不过立马给叶修作了澄清:“他都是一个人过的啊!”

苏沐秋无奈:“我不是问这个。你没有感觉他发//情期不太对劲吗?”

“虽然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我印象中omega发//情期保持理智难道不是很困难吗?”苏沐秋仔细回忆这几天叶修的表现,除了最高//潮的时候眼神游离,其余时刻说他只是出去运动完脸红没力气苏沐秋都信,他接着对苏沐橙说,“但他……总之我感觉不太对劲,你说我要不要带他去医院看看啊?”

苏沐橙一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当初他们劝过叶修许多次。叶修看似懒散没骨头,但主意向来是正的,这人太有主见了。

“你去问问他吧?”苏沐橙提建议。

苏沐秋一脸苦涩,他就是不想直接问叶修才来找的沐橙。除此之外他不好意思跟沐橙说,叶修的发//情期也很奇怪,太猛烈了,如果每个omega每月都来上这么一遭的话谁受得了。

总之这件事他记在了心里,等到晚上众人下机休息,苏沐秋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叶修聊天。

“亏得你装了这么多年alpha没被人认出来。”苏沐秋感慨。

“我又不在人前出没,不过有一些人应该有猜测。”

“谁啊?”苏沐秋好奇道。毕竟叶修躲猫猫的水平那是一等一的好。

“喻文州,这人脑子太聪明了。以前私下里和他们见过几次,不过都喷了阻隔剂,那时候他应该还没发现什么。但有几次,特别是之前黄少天来找我,我烟钱都不够呢还买阻隔剂,他回去后喻文州可能闻到点儿什么了,和我切磋时提了一嘴性别的事,但没戳穿。”叶修啧啧摇头,“所以我猜测他和黄少天一定有点什么,不说咬脖子了信息素他们至少是坦诚相见啊。”

“你没跟老魏说过……”

“当然没有。”叶修嘿嘿笑,“这等好事当然要他自己发现了。”

苏沐秋很快反应过来自己话头被叶修带着跑了,急忙扯回来:“那你发//情期怎么过的?”

叶修表现得很无所谓:“打抑制剂啊。”

“撞上比赛呢?”

“呃……会吃药让他推迟一点。”

“为什么吃药?”苏沐秋直视叶修的眼睛。

“当然是不影响比赛发挥啊!你想哪儿去了?”叶修凑过来手贴苏沐秋的额头,怀疑眼前的人发烧了。

苏沐秋直觉现在的叶修非常不对劲,凭自己对他的了解,一般叶修越在意什么越想掩饰什么的时候,通常都是表现得极为不在意,和眼前情况如出一辙。

苏沐秋抓过叶修的手握在手里,alpha的信息素在房间里散发开来。

他一字一句问:“你发//情期怎么过的?”

这是苏沐秋第一次把alpha对omega的命令施加在叶修身上,他实在太恐慌,在自己不在的七年里,发生了什么叶修不想告诉自己的事吗?

在信息素的影响下叶修眼神有些混沌:“……和你过的。”

和我的?苏沐秋想,可他明明整日在病房里沉睡。

“为什么和我?”

叶修的眼神看得出在挣扎,但是脖子上的咬/痕从生理上要求叶修回答他的alpha提出的问题。

“……因为医生说在发//情期信息素的作用下你能恢复得快一点。”

“到底打没打抑制剂?”

“打……没……打、打过。”

叶修猛地抱住苏沐秋,企图阻止他继续问下去。苏沐秋看着已经不受alpha控制并钻到自己怀里的家伙,狠狠朝他还有痕迹的后颈咬了下去。


tbc.

密码:yexiu

嘿嘿掀开庐山真面目,就要写小皇文!只是好麻烦!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砥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