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春

时光最擅长阅后即焚

【伞修】与你一道


苏沐秋只身躲在小巷的黑暗里,不时有整齐的脚步声从那十口组织总部的大宅里传来。幽微的亮光从各个房间散出,温暖又让人心生向往。不知道叶修怎么样了。

他看得出,叶修绝对和十口组织有着颇深的渊源。每次一提到它,叶修整个人就会变得极不正常,眼神忽闪,让人难以捉摸。

就是因为如此,他才担心叶修。可叶修又说过他绝对不会死,苏沐秋选择相信,可内心却越发烦躁。

“妈蛋啊。”

他怎么越来越对叶修那小子上心了?

听沐橙说,这种感觉叫喜欢。

唉,喜欢就喜欢吧,阿修还是挺好的,就是嘴贱了一点,脸嘲讽了一点……

苏沐秋反手给了自己一耳光,提醒自己认真做任务,叶修安全回来才是最要紧的。

忽然,整座大宅的灯光照向了大门,苏沐秋悄悄看向门口,看见两道人影站在光圈中央,而其中一道淡淡说了几句话后便朝他的方向走来。

果然,那道人影刚一经过他所在的小巷便闪身进来。

“阿修?”苏沐秋小声叫道。

“嗯。”果然是那懒懒散散的声音。

“发生了什么?”苏沐秋有些急切的问道。

“你先跟我去见个人。”叶修淡淡道,迈开脚步往前走。

“谁啊。”苏沐秋有些不在意地道,他的注意力还在叶修进大宅后发生的事上。

“我弟弟。”

转过几道弯,叶修带着苏沐秋进了一扇门,苏沐秋估摸着,他们应该是又回到了大宅。又走了一段路,推门进去,里面坐着穿着西装革履的一个人,面容竟与叶修有八分相像,如果不去掉叶修身上独带的嘲讽之气的话。

“刚才装我装的挺像的啊!”那人说道。

“别废话了,哥还有事儿呢,快把军章给我。”叶修伸出手,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等等……”苏沐秋有些汗颜,毕竟看着五官几乎长得一样的两个人争论还是件比较有压力的事的。“你叫?”他问那人。

“我叫叶秋,是这混账的弟弟。”叶秋翻了个白眼,指着叶修说。

苏沐秋好笑的看着他们。

叶秋又转头对叶修说到:“他可以把军章带走,但你必须留下。”

叶修燃起了一根烟,叼在嘴边道:“然后好让你跑出来是吗?”

叶秋一拍桌子就站起来:“你当初凭什么带着我的行李走,你个混账哥哥。”

叶修淡淡吐出一圈烟:“哥那是为你好。”继而又转过头对苏沐秋道:“小孩子不懂事,沐秋你别笑话。”

苏沐秋手撑着头坐在桌子上,含笑地看着这两兄弟争论,心想你俩出生就差个几十秒,有必要仗着自己的年龄说事吗。

叶秋翻了个白眼,把一枚银白色的物件甩在了桌上,“你把军章带走吧,他在这儿已经没什么用了,搞不懂你怎么专门回来拿这玩意儿,还专门挑在老头出差的时候。”

叶修与苏沐秋欲走,叶修忽然惊道:“老头出差了?”

“是啊。”叶秋说,“你想要军章光明正大回来那不就完了嘛,这玩意儿早没什么用了,整个一破铁。”

“破铁一个也要拿回去交任务啊。”叶修深吸一口烟,“这么说十口组织已经完全沦为老头麾下了?”

“是你走的那年就差不多了。你又不多回家看看,哪儿知道那么多?”叶秋撇撇嘴。

“是是是。”叶修立马陪笑道,“当年是我不对,不过事情发生了也就不用后悔了。我走了。”说罢和苏沐秋走出门去。

“混账哥哥你记得要回来啊。”叶秋大声吼道。

“会的。”一声响亮的回答从过道传来。

———分割线———
这次好像挺长的是不是(๑•ั็ω•็ั๑)
自我勉励一番\\\٩('ω')و///

评论(2)
热度(28)
©砥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