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春

时光最擅长阅后即焚

【伞修】与你一道


一路上寂静无话。他们连夜赶回了H市,到达时已是凌晨三点了。

刚一进门,苏沐秋就把叶修按在墙上,手撑着他的锁骨,略有些烙人。叶修倒没有挣扎,静静地看着他。

苏沐秋近乎温柔地看着叶修,笑着,却咬牙切齿地说道:“解释一下呗,叶大少爷。”

叶修推了一下苏沐秋,没推动:“你不都看见了吗,哎哎哎你压着哥了。”

苏沐秋没松劲,死死的扣住叶修,道:“我就这么不值得信任是吗?好歹也认识半年了,一起出了那么几次任务了,我也不在意平时你会不会谈到你原来的事情,但这关乎任务,关乎你的性命,你能不能事先同我商量一下,我也很担心你啊!”

叶修愣住了,似乎没有想到苏沐秋会说出这么些话来,忙道:“沐秋,我不是……”

“什么?”苏沐秋紧紧攥着拳,极力忍耐自己的情绪。

“啊,我是说,下次不会这样了。”叶修有些尴尬,但看着苏沐秋这个样子,心里似乎有什么地方被触动了一番。

苏沐秋松手,看着叶修已经被自己捏得泛红的皮肤,感到有些抱歉:“今天是我有些冲动,你的事本就没有告诉我的必要。你去把军章交了吧,我有些累就先回去了。”说罢,转身离开。

叶修听着逐渐远去的脚步声,内心有些许黯然,低喃道:“我的事都会告诉你的……”

苏沐秋敲了敲门,这是苏沐澄的房间。算算日子苏沐澄旅游也该回来了,果不其然,门打开,一道甜甜的女声传来:“哥哥。”苏沐澄侧身让苏沐秋进来,然后关上门。

“好久没来看你了,沐澄,旅游好玩吗?”苏沐秋笑着说。

“咦,这句话似乎应该我问你吧。”苏沐澄眨眨眼说,“和叶修吵架了?”她坐在床上晃着腿,看向坐在面前的哥哥。

“你怎么知道……”

“刚才你们那边动静真大。虽然不清楚你们说了什么,但好像你挺生气的样子嘛。”

苏沐秋无奈的扶额,揉揉太阳穴,说道:

“沐澄我跟你说件事……”

“……”

“那个……”

“……”

“我……”

“你倒是说啊……”苏沐澄也跟着无奈了起来。

“我想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叶修?”

“我去你怎么知道?”苏沐秋感到欲哭无泪。

“看你关注他的时间啊。自从他来后你眼神的大部分时光都黏在他身上。”苏沐澄狭黠地笑道,“不过我没想到,我这才出去多久,你们发展就这么快了?”说完朝苏沐秋眨眨眼。

苏沐秋忙摆手道:“不是不是,他还不知道。刚才只是因为其他原因跟他吵了一架。”苏沐澄撇撇嘴:“哦。”

空气安静了片刻,苏沐秋小心翼翼的说道:“沐澄你对我喜欢上同性有什么看法?”

苏沐澄神色突然变得十分认真,望着苏沐秋的眼睛说:“我认为,喜欢一个人是喜欢他的性格,他的内涵,亦或是他的外貌,他的说话方式,是他这个人的所有而不是他的性别。如果喜欢的是性别的话,那么这世上又何来爱情这一说呢?”

苏沐澄又坐着想了一会儿,继续说:“我知道你不在意其他人的看法,你只是担心我的情绪。哥哥你不必这么担心我,想做的事尽管去做就好了。”她对着苏沐秋温柔地笑了笑,那笑容就像当初那个永远站在苏沐秋背后,永远挂着微笑的小女孩。

“我不支持同性,我只支持爱情。”

---分割线---
最后一个月要好好复习,再加上要在学校补课,大概要七月中旬才会更了。先给在看我这篇文笔逻辑啥都不好的文的米娜桑道个歉(ಥ_ಥ)
最后祝看文愉快(๑•ั็ω•็ั๑)

评论
热度(25)
©砥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