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春

时光最擅长阅后即焚

【喻黄】室友发现我在看基番怎么办

灵感来自于刷基番时看到的某条评论~( ̄▽ ̄~)(~ ̄▽ ̄)~

室友发现我在看基番怎么办

 

黄少天刚下课就掏出手机打开QQ,思考着自己上课的时候群里面的混蛋都干了些什么,手机指示灯不停的闪。

黄少天混二次,但离这个圈子却又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不评论不发弹幕不参与讨论,安安静静的当一名宅男。唯一加的动漫群不知是被谁拉进去的,进去逛了一圈后发现群里的人们都很活泼可爱,偶尔的炸毛也十分有趣,索性留在了群里,欢欢喜喜的看大家偶尔炸毛。

但是直至现在他也没看出来谁才是炸毛最多的那一个。

黄少天打开手机,发现那个动漫群的名字改掉了,改成了“班门弄腐”

 

    夜雨声烦:群名怎么改了啊啊啊,那“班门弄腐”的腐字错了吧,你们咋没人改啊?

    腐女一号:嘿嘿嘿

    腐女二号:嘿嘿嘿

    腐女三号:嘿嘿嘿

    群众一号:……

    群众二号:……

    群众三号:……

    鱼总:……

    腐女一号:这是我们群

    腐女二号:自创始以来

    腐女三号:最伟大的一次变革!

    夜雨声烦:我说你们能不能拿出一点男人的气概来不要让这又伟大气氛又好的群被这仨妖女玷污来吧人民时候该站起来了和我一起联手创造出美好的一片新天地

    群众一号:到点了我先去吃饭了

    夜雨声烦:@群众一号 这才十点!还有其他人呢,@群众二号@群众三号@鱼总

夜雨声烦:???

 

突然手机震动了一下,黄少天返回页面,鱼总正在私戳他。

 

鱼总:戳一戳

夜雨声烦: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夜雨声烦:哎我知道你也不喜欢这样对吧这样我们共同抵御腐势力的侵入保卫属于我们直男的一片天空。

鱼总:你是直的?

夜雨声烦:……

鱼总:来自鱼总的分享【冰上的尤里】

鱼总:这是竞技类的动漫,滑冰的,我觉得挺好看,给烦烦你推荐推荐。

夜雨声烦:哦好的我先回寝室了,回去后再看(* ̄3 ̄)╭

鱼总:嗯好的再见

 

回寝室后黄少天就开始看了起来,没过几集他就发现好像有什么不对,怎么越看也觉得主角俩人像是有事的样子。

黄少天瞄了瞄时间,十二点了,恰巧二人寝室的另外一名室友回来了,便按了个暂停,招呼道:“文州,去不去吃饭?”

另一位室友喻文州温柔的笑了笑:“可以啊。”接着凑上前去,又道:“你在看什么?冰上的尤里?这是基番啊。”

混迹二次多年的黄少天当然知道基番是什么,当即愣了,转头看向喻文州,发现人家眼里满满的写着想不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不是不是这样的啊文州你听我解释真相是这样的今天阳光明媚我刚下完课……”黄少天说着说着速度就慢了下来,看着喻文州类似于怜悯的眼神,默默咽下了还未出口的话语。

算了,待会好好谴责一下鱼总。黄少天默默的想。

吃完饭回到寝室,下午没课的黄少天决定利用这个时间好好地与鱼总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夜雨声烦:老鱼?老总?

鱼总:?

夜雨声烦:我今天可被你害惨了啊老兄。

鱼总:怎么了?冰上的尤里不好看吗?

夜雨声烦:不是不好看就是你怎么不告诉我那是基番啊,害得我看的时候被室友发现了,我严重怀疑他现在认为我是弯的。

鱼总:哦。

夜雨声烦:所以啊咱下次推荐动漫的时候能不能把一些重要的点说完啊免得又像这次类似于听威风堂堂外放被父母听见的尴尬场面出现。

鱼总:你难道不是吗?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看着像吗?

鱼总:你觉得呢。

夜雨声烦:当然不像啊。

鱼总::-)

夜雨声烦:我想起我下午还有课就先下了啊。

 

黄少天躺回床上,默默思考怎么和喻文州解释这件事情。

浴室的门啪的打开,打破了黄少天思考的状态。

黄少天立马道:“文州?老喻?”

“嗯?”

“那个,我跟你说,其实我是直的。”

“嗯。”喻文州表情看起来要多真诚有多真诚。

黄少天扶额“不是文州,这是我今天一群里的朋友给我推荐的,他只说了这是竞技类的番,根本没说这是基番啊你要相信我啊我的好室友。”

“什么群?”喻文州问道。

黄少天啊了一声:“班门弄腐。”

喻文州闻言缓缓笑了:“呵呵。”

黄少天:“……”接着把被子一盖倒头便说,再不言不语。

 

隔了几天。

鱼总:戳一戳

夜雨声烦:咋了老鱼?

鱼总:冰上的尤里你看完了吗?

夜雨声烦:……看完了老兄

鱼总:嗯孺子可教也

夜雨声烦:可老鱼你害我害得可惨了我室友可能以为我现在是弯的。

鱼总:来自鱼总的分享【独占我的英雄】

鱼总:这是新番。我觉得还不错。

夜雨声烦:这次不是基番了吧???

鱼总:这是校园背景,一群高中生在校园里相亲相爱的故事。

夜雨声烦:哦那不是就好。我就先去看了?

鱼总:去吧.jpg

 

坐在桌前看完第一集的黄少觉得这俩人的友情真好还有另外一位男主的身世真可怜巴拉巴拉巴拉,正点开第二集,喻文州就走了过来:“刚看了看好像挺好看的样子,第二集我来继续观摩观摩。”随机找了凳子挨着黄少天坐下。

一切都没有什么改变,直到……

黄少天僵硬的转过头:“那啥……”

喻文州一脸沉痛的看着他:“我已经知道你弯了的这个事实了,你不用再专门找番放出来给我看了。”说完立马走出寝室,在拐出门之前,悲伤地看了黄少天一眼。

黄少天勉强扯了扯嘴角,点开了“班门弄腐”,在群里吼道:鱼总鱼总鱼总!

鱼总:怎么了?

群众一号:围观.jpg

群众二号:围观.jpg

群众三号:围观.jpg

夜雨声烦:说好的不给我发基番了呢!?

腐女一号:咦

腐女二号:咦

腐女三号:咦

鱼总:我什么时候说过

夜雨声烦:你不是说这次发给我的不是基番了吗吗吗???

鱼总:我没说过啊

鱼总:不信你自己看聊天记录

看完聊天记录的黄少天明白了自己是掉文字游戏的坑里去了。

夜雨声烦:不厚道啊鱼总!我他喵因为看你给我发的两个基番被我室友看见了,他现在都以为老子是弯的了啊啊!他现在每次看我的那个眼神,我都恨不得冲过去把他的眼睛给戳瞎。老子要是真弯了,第一个掰弯的就是他!!!

全群寂静了三秒。

接着黄少天听见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他还没来得及回头,就感到那人弯腰伏了下来,在他耳边吐出温热的气息。

喻文州的声音伴随着鱼总的消息同时出现:

好啊。

end.

评论
热度(44)
©砥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