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春

时光最擅长阅后即焚

【伞修】与你一道

十五

出电影院时才11点,苏沐橙却打了个哈欠,随后从包里拿出昨天制作的东西,悄悄地炸裂在苏沐秋和叶修眼前。苏沐秋含笑问道:“今天这么困就因为昨天为我们做了这个?”

“是啊。这次哥你没帮着我我自己一个人研究了好久呢。”苏沐橙又打了一个哈欠,“哥要不你们自己玩吧,我先回去了。”顺便也用自己有些疲惫的眼睛朝苏沐秋眨了眨。

“那好吧,你自己一个人回去注意安全。”苏沐秋说道。

“知道了。我走了啊,叶修哥再见。”苏沐橙朝身后挥手。

“再见。”叶修叼着烟说道,“那苏大大我们下面去哪里啊?”

“去广场等跨年吧。”苏沐秋牵起叶修的手,顺便把叶修兜里的打火机掏出来随手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里。

然而跨年夜的人潮汹涌还是超出了他们的想象,走到广场时,他们已经失去了对方的踪影。

苏沐秋在人群中急促的寻找着,直到新年的钟声响起,彩球飞扬,他也没有找到那人的身影。

待人群渐渐散了,苏沐秋终于在一处阴暗里听到打斗声,他轻轻走过去,果然看到叶修站在那里。

“怎么了?”苏沐秋问道。

“不知道。”叶修朝某个地方看了看,“老魏这家伙突然带人来堵我。”

“老魏?”苏沐秋疑道。

“哎哎是老夫,是老夫。小苏啊,咱俩打个商量,你把这不要脸的借我几天怎么样?”魏琛朝苏沐秋挤眉弄眼。

“我拒绝。”苏沐秋面无表情道。

“那小苏。”魏琛搓搓手,“悬赏的钱得到后我们四六分怎么样?”

“什么悬赏?”叶修与苏沐秋同时问道。

“我靠,原来你俩还不知道啊。十口组织悬赏叶修啊,要活的。”

苏沐秋奇怪的看了叶修一眼,发现叶修脸色也有些不正常。

“我说那个不要脸的,你到底自不自觉跟老夫走?”魏琛问道。

“哥不去。你敢把哥交过去,就不怕十口组织把你灭口?”叶修淡淡道。

“这个老夫自有脱身之法。”魏琛挑眉,微微得意。

“呵呵,那你觉得,你一个人弄得走我吗?”叶修语气不屑,顺便低头扫了扫刚被他干趴在地上的一群人,“还跨年夜来弄我,要不要脸啊?”

魏琛默然,好吧,他一个人倒是弄不走叶修,何况还有苏沐秋在旁边看着呢。

“算了,我老了,就不和你们这群年轻人争天下了。”魏琛仰天,状似感慨了一番,“看在你们还不了解情况的份上,老夫便大发慈悲让你们走吧。”说罢,点上一根烟,走向一片夜色中。

“老魏。”叶修骤然出声,“你想不想去嘉世。”

魏琛手一顿,随机笑道:“都说了是你们这群年轻人争天下了。”

徒留那一片月光洒在这狭窄的小巷中,那般悠远、寂寥。


评论
热度(16)
©砥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