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春

时光最擅长阅后即焚

弦外之缘·7

主伞修,前文见合集。本章含伞修韩张方王,一点点乔高和喻黄~


——————————————————


苏沐秋恢复得挺好,只是当他终于出院,只需要一周去一次医院进行复健复查时,嘉世出局了。

苏沐橙被要求闭关训练,于是来看望他的频率少了些。叶修把苏沐秋接到上林苑,周末带着人去医院复检,平时都让这人好好研究现在的荣耀。

嘉世确定出局的那一天,叶修刚把苏沐秋带到兴欣介绍给大家认识。本来大家都和和气气,只有魏琛抹着泪抓着苏沐秋的手不放说老苏你一定要打败你对象的老东家为他报仇。

苏沐秋抽抽嘴角不知道该说什么。他都没怎么被人叫过小苏,现在已经变成老苏了。他不由得感叹时光荏苒,眼前握着自己手的这家伙,没想到他现在已经这么沧桑了。

魏琛敏锐地察觉到什么:“你在想什么?”毕竟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叶修不是什么好人,听完叶修和苏沐秋过往经历后的魏琛当然觉得苏沐秋的下限也不会高到哪儿去。

“就觉得你挺成熟的。”苏沐秋真诚地说。

“具体哪方面呢老苏?”魏琛也很诚恳地问。

“长相。”苏沐秋说。

果然!魏琛想,他们果然就是一类人!

“苍天啊。”魏琛说,“他果然是跟着你的,叶修,我说你们真不愧是一对啊!对了你们标记了吗?该不会你照顾他这几个月趁着人家身体不适直接生米煮成熟饭了吧?”

兴欣众人无论眼睛还是耳朵都在想他们靠拢。

叶修的八卦啊!那可不是轻易能听到的!

“还标记呢。”叶修无奈地说,“你要我说多少遍你才相信我是omega?”

众人的目光又看向苏沐秋。

魏琛咳了一声,眼睛从苏沐秋身上挪开:“好吧,看来你还是有一定下限的。”

苏沐秋脸都黑了,这是说明自己不行呗?

叶修很骄傲:“那是当然,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

事情最后以苏沐秋把叶修揪走结束。

 

苏沐秋最后还是选择秋木苏这个账号,神枪手这种远程职业根据情况既可以做攻坚手也可以做策应,这对于现在的兴欣恰好合适。

时间在众人每天在网游里兴风作浪中过去,总决赛轮回对蓝雨的对战打响,可以说大家一登上游戏就能看见讨论,而与此热度相当的则是有小道消息称在民政处见到了霸图的韩文清和张新杰。

世界频道兴奋了,一边是轮回粉和蓝雨粉进行骂战,一边是霸图粉和乐子人的震惊。

韩文清和张新杰,这两人结婚?

正在训练的兴欣众人朝叶修望去,毕竟他和某人可是相当熟悉。

对此叶修回答:“看我干嘛?我怎么知道?”

好在霸图也从没想着要抢总决赛的风头,韩文清回应说被拍只是意外,他和张新杰第四赛季刚开始不久就已经在国外登记结婚,现在是在国内补上程序,希望大家不要过多关注私生活。

第四赛季?这两人怕是还才认识吧。

总决赛前夕,除了最终决战的两支战队几乎都放假了。于是在总决赛现场,虽不至于大家都来观看,但职业选手人总不少。

霸图只来了白言飞一个,被众人团团围住。

“我,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啊……”白言飞腿都软了,就看他们队长和副队那个脸,如果不是他们自己说出来谁会知道啊。

就不说韩文清了,张新杰也长得不像会结婚的人啊!

当然白言飞这些话可不敢说出来,只是咬死了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这时站在一旁的王杰希突然说:“走吧,比赛要开始了。”大家才急忙去找自己的位置,虽然这里不显眼,可是他们这么多人被发现了被围住也是走不了的。

和王杰希一起的是邓复升和刘小别,离开人群后刘小别忍不住道:“他们瞒得也太好了吧,第四赛季就结婚,到现在队友才知道。不过他们确实也不像会结婚的人。”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不像是会结婚的人?那你看还有谁不像会结婚?”

刘小别想也没想说:“队长啊!”然后突然反应过来,盯着看着他的大小眼坑坑巴巴说“其实……我,我觉得我也不会结婚。”

刘小别是个alpha,队里都知道他想找妹子想好久了。

王杰希看起来没生气,但也没回他这句话。刘小别胆子大起来:“队长,你真不想结婚啊?”邓复升拉了他一下,他比刘小别早来微草一年,有一些事刘小别不知道,可他知道。

“不是不想,”王杰希说,“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结婚。”

这是什么意思?刘小别想,结婚不是九块钱就能办成的事吗?难道是因为王杰希是个omega,但他不想嫁人?

除了第七赛季后退役的张佳乐,联盟里战队现任所有队长除了王杰希几乎全是清一色的alpha,甚至烟雨战队队长楚云秀那都是个女alpha,王杰希在其中实在是独树一帜。

刘小别想说这有什么能不能的,邓复升朝他悄悄摇头。刘小别和王杰希接触时间不太长,所以第七赛季时还没怎么感受到,邓复升以前可是经常在宿舍闻到王杰希身上一股alpha味儿!奈何王杰希积威太甚,唯一敢跟他横的就是这味道的源头,队里对这件事讳莫如深,愣是没一人敢提醒王杰希在宿舍阻隔剂喷得不够。直到第七赛季后那人退役,王杰希身上的味道总算没有经常变动,而是单单一股清酒的味道。

只是从始至终那两人都没标记,甚至到退役离开,王杰希身上没有多一些该在发布会上解释的东西。邓复升私下里还和另外几个曾经微草的人讨论过,可惜谁也没有答案。

而现在王杰希说不知道他能不能结婚,邓复升悄悄朝他看去,这证明王杰希有结婚的想法?既然有,那对象是谁?

邓复升一半脑子里是轮回对战蓝雨的炫酷画面,另一半脑子都要炸了,全在想那个叫方士谦的名字。

前人留下的坑,为什么要他来跳啊!

王杰希注意到他视线很久了,直到比赛结束,才问道:“你刚才在想什么?”

邓复升忙道歉:“对不起,刚才走神了。”

王杰希摇头:“我们并没有在复盘比赛,现在是假期,适当放松是应当的。”

“那队长有没有放松的想法?”邓复升想了想说。

“当然,我是人,自然会放松。”王杰希忍不住笑。

邓复升看了看还盯着场上黄少天的剑客不放的刘小别,小心翼翼地问:“比如,去找以前的朋友什么的?”

王杰希扭头看他:“你想问方士谦?从刚刚谈到结婚那个话题你就有点不对了,你们没有联系了吗?”

有是有,但哪儿能跟您比啊?邓复升哭笑不得。

王杰希转过头看向场上,轮回和蓝雨的人已经准备退场参加发布会了,周围尽是喧哗,但邓复升能很清楚听见他的声音。

“其实我知道你们知道我和士谦应该发生过什么,”王杰希不知道怎么觉得这个语言上的套娃有些好笑,然后无奈地说,“反正他也退役了,其实我确实喜欢他,只是你们也知道他可能不太喜欢我。”

邓复升在心里大吼不是这样啊队长他不喜欢你怎么还可能跟你上床啊不对你觉得方士谦不喜欢你你怎么还要跟他上床啊!

王杰希站起来:“这都是过去的事了。走吧,下赛季该我们站在比赛台上了。”

明明是刘小别起的头,但上面关键部分他一概没听到,听到这话兴奋地说:“是!队长!”

 

另一边的兴欣网吧,众人正在听魏琛向苏沐秋吹嘘轮回能有现在这表现都是因为他的那份攻略。

“2000万啊!2000万!”魏琛手舞足蹈。

叶修知道他这是又发病了,咳了一声说:“谁帮你卖的?”

魏琛走到他身边谄媚地说:“那当然是咱们猥琐的祖师爷您呐!”

“承蒙夸奖,称号你可以自己留着。”

“不敢不敢,我哪敢跟你抢。”

苏沐秋拍了拍叶修打断他们无意义的垃圾话,对魏琛说:“我记得你以前不是蓝溪阁的吗?蓝雨好歹是轮回的对手,你就不担心?”

“……就那么一点点吧。”魏琛用拇指和食指比了看不清的缝隙。

叶修揽过苏沐秋:“你别听他瞎吹,不过他可是蓝雨现在的队长喻文州的手下败将,有一点阴暗的想法也很正常。”

魏琛刚想给叶修一脚,就听见一旁老板陈果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说:“你们说韩文清和张新杰都结婚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不会也有一腿吧?”

包子顺着这个思路想下去:“难道孩子都有了?”

魏晨大喊:“我不同意!”

叶修鄙视道:“你不同意有什么用?”

一旁乔一帆举起手:“但我们也没人确定喻队和黄少在一起了呀。”

魏琛沉思片刻,严肃地对乔一帆说:“你去问问你那相好的。”

乔一帆不知道先反驳高英杰不是自己相好的还是先反驳他不是蓝雨的,支支吾吾说:“可他是微草的……”

苏沐秋惊讶地看这群人七扯八扯,魏琛原本若隐若现的悲伤全转为爆发出来的怒火了。

魏琛紧张地走来走去,叶修都要被他转晕了,接着两肩被魏琛把住,叶修听见魏琛痛心的声音:“竹马竹马,一A一O,天赐良缘,我心好痛!”然后转身就走。

众人惊讶地看着魏琛离开的方向,又看向叶修。

叶修笑着说:“放心吧,总的来说他还是比较担心总决赛的蓝雨,所以找个借口躲起来了。”

大家都不太相信,但魏琛都走了,叶修又有可能满嘴不着调地回答你。

苏沐秋悄悄靠过来,小声问:“真的是这个原因吗?”

叶修也小声说:“差不多吧,你以为老魏真觉得黄少天是个傻白甜,随便喻文州欺负啊?”


tbc.

本来想着重写韩张的,结果朝着方王去了……

最近去重温一篇比较长的宅斗文去了🥹反应过来自己好久没写这篇了

评论(2)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砥春 | Powered by LOFTER